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5-06   人气: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考生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登陆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管理系统(http://tqzs.geely.edu.cn/)可查询本人录取状态。本次仅查询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第一轮录取状态,查询时间为:56日至598:30

根据《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3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普高招生考生、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分别依据总分,按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和“未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人数按各专业招生计划数1:1确定;备录考生人数按各专业招生计划1:5确定。在总分名次排序遇成绩同分时,按章程规定的同分规则来确定高低排名。

已被我校确认为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浙江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https://pgzy.zjzs.net:4431/login.htm)确认录取结果。如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则缺失名额由备录考生根据备录顺序号依次递补为拟录取考生。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需根据录取进程登录服务平台进行选择确认放弃录取考生也需要登录系统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为了考生确认环节的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学校短信提醒!

2023高职提前招生日程安排

                                      (注:具体以系统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上一篇: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