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提前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4-13   人气: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确保我校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测试时间

日期

场次安排

测试时间

专业

4月24日

第一场

9:00-9:40

新能源汽车技术

工商企业管理

网络新闻与传播

电子商务

第二场

10:00-10:4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二、 测试形式及内容

以网络远程测试的形式按专业分组测试,网络测试平台为“小艺帮”手机App详见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APP操作手册)

本次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日常素养、注意力、记忆力、理解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等基本素质和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掌握程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政治、经济、法律、社会、历史、文化、生活、语言等方面,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容完成测试。

三、 测试流程

事项

备注

考前准备(候考)

考生凭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系统,进入考试,架设双机位,完成人脸比对,进入考试科目录制状态,等待候考时间结束。并根据监考人员指令完成考前其它准备工作。

开始测试


结束测试


考试交卷

提交主辅机位视频,不要立即关闭程序,耐心等待视频上传完成。

 

四、 模拟测试

为确保本次测试顺利进行,学校将于4月16日、4月23日面向所有考生组织两场模拟测试,具体场次如下:

专业

场次安排

模拟测试时间

新能源汽车技术

工商企业管理

网络新闻与传播

电子商务

模拟

4月16日  19:00-19:40

模拟

4月23日   9:00- 9:4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模拟

4月16  20:00-20:40

模拟

4月23日  10:00-10:40

 

注:请需参加模拟测试的所有的考生提前30分钟做好准备。

所有考生须在正式测试前必须参加至少一次的模拟测试,若因未参加模拟测试,后期无法正常参加测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另外,为使考生能熟练使用测试流程和软件具体操作,考生在考前可不限次数的通过网络测试平台进行“考前练习”。

五、 考前准备及相关要求

(一)本次网络远程测试涉及场地布置、物资准备、软件使用等多个环节,请所有考生务必熟读我校发布的《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APP操作手册》,并自行开展练习;

(二)本次测试使用的网络应用软件为“小艺帮”手机App,考生需提前准备两部具备摄录功能的智能手机通过应用市场(ios系统为“App Store”)分别下载安装“小艺帮”“小艺帮助手”App并提前开始测试。手机硬件要求为:剩余空间10GB以上;

(三)测试过程需在独立、安静、明亮的空间内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测试场地的选择,确保测试空间内无杂物或其他与本次测试无关的物品资料;

(四)考前必须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微信、QQ、录屏、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可能会用到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头的程序,并关闭上述应用程序的通知功能,关闭手机通话功能,以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苹果手机不得使用夜间模式和静音模式。请考生提前确保所在空间具有稳定的、能符合测试需求的网络信号,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因网络中断影响测试结果,相应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因网络远程测试受场地、网络、设备等因素影响较大,建议考生考前参加多轮模拟测试。已完成模拟测试的尽量避免临时调整测试环境;

(六)测试当天,考生需提前30分钟按要求提前布置好测试场地,调试好网络设备,做好候考准备。

登录系统后,考生中途不得离场,请事先上好洗手间;

(七)本次测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一部分,测试前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禁止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以任何形式、任何途径向任何个人、组织泄露传播测试内容相关信息。测试过程中有不遵守测试场地规则的,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有违纪、作弊、辅助作弊等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法律和规定处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 成绩查询

428日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提前招生网查询本次测试的成绩。

七、 信息发布渠道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6-85120908、85120098

学校官网www.geely.edu.cn

提前招生网:tqzs.geely.edu.cn

招生QQ咨询群:1091989662

未尽事宜以《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及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解释为准。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12日


上一篇: 调整2022年提前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的通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