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须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4-16   人气:

一、疫情防控要求

      入校考生及家长须符合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要求。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接受我校健康码及体温检验。

二、面向普高考生说明

      1、请携带身份证在4月26日8:00前来校完成检录,检录点:书山福海楼(大厅)。     

      2、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此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25日(8:00-18:00)到达我校的可来校打印准考证及办理检录手续,只能在26日8:00前到校的建议提前打印好准考证。

      3、素质特长加分:若有素质特长加分项的考生请携带证书原件,建议25日来校办理检录。

      4、家长休息区:我校设有家长休息区,家长可在休息区等候,严禁进入考区。

三、面向职高考生说明

      1、请携带身份证在4月25日13:00前来校完成检录,检录点:书山福海楼(大厅)。     

      2、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此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25日(8:00-13:00)到校打印准考证及办理检录手续,13:20在“书山福海楼”报告厅集合,由专人带入考场。

      3、素质特长加分:若有素质特长加分项的考生请携带证书原件。

      4、家长休息区:我校设有家长休息区,家长可在休息区等候,严禁进入考区。


成功就是找对人,走对路,做对事。

你的每次选择都为创造奇迹!

与心怀梦想的你一路前行,选择浙汽职院与吉利同行。

拥有一技之长,

加入世界五百强!

来浙汽职院,一切已为你准备就绪!


上一篇: 关于入围说明下一篇: